close

千6.png

江湖上流傳著一間很難訂的千層蛋糕

訂到讓人會有雀躍感

吃到讓人會有幸福感

我訂到了!哈哈哈

這一盒是綜合口味

想當初,LADY M來台我也是早鳥排隊,結果失望到…快昏倒

Lady M應該是我吃過最難吃的蛋糕了…

但這家就不一樣了

退冷凍後的餅皮並不會爛也不會讓你覺得像麥片爛爛的噁心感

是微Q微Q的,餅皮算很厲害

千5.png

口味依序為:奶酒、抹茶、海鹽焦糖、起司、栗子、原味

千4.png.

這個是栗子

咬下的瞬間沒感覺到什麼栗子味

直到入喉的那瞬間,栗子的味道跑出來了

就是那個糖炒栗子的味道

 

千2.png

這個焦糖海鹽

吃下去還想說這塊怎麼鹹鹹的

原來是海鹽

千1.png

這塊只剩一半的實在太好吃了

根本來不及拍

它是坫司

微鹹微甜冰冰涼涼皮又不會軟爛

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秒殺的口味

s1.png

s2.png

這是抹茶口味

很愛抹茶的人可能會嫌棄它

因為連我這個這麼討厭抹茶的人

都沒吃到什麼抹茶味

s1.png

奶酒~

這口味大受歡迎的程度不亞於起司

微甜還會回甘,沒有什麼酒味

很好吃的一份甜點。推推

s2.png

s3.png

最後是原味

因為太多口味了

單吃原味反而覺得它單調

應該先吃原味的…哈哈

但仔細看側面,可以看到每層千層的堆層是緊密的

很紮實的口感

*評論*

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千層蛋糕

加上被Lady M大雷到後

我的人生對千層應該就是充滿了鄙視及失望

但這秘密千層真的是很優喔

我喜歡它每個月都有綜合口味的預購

每次都可以享用到不同口味的千層

真的是太幸福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秘密千層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